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热拍 性感女星片场吓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42
《异度公寓》剧照
《异度公寓》剧照

  正在汕头拍摄的恐怖片《异度公寓》,集结了众多中港台知名影星有台湾的第一美女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资深演员张兆辉,大陆人气小生马天宇、阿穆隆(博客)以及新晋性感女星姚琳娜可谓众星云集。号称《异度空间》姐妹篇的《异度公寓》誓要打造年度最恐,把恐怖与惊悚完美结合,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当日在片场性感女星姚琳娜变身鬼女郎,吓坏现场工作人员,科班出身的姚琳娜曾多次出演过惊悚片,此次饰演片中的双胞胎姐妹制造恐怖可谓轻车熟路。刚开始拍摄就吓坏了现场的女场记,直呼太吓人了,看来性感美女也有恐怖的一面。

  《异度公寓》讲述的是美女作家梅子在痛失爱子之后遭遇一系列灵异事件,并且亲眼目睹丈夫和女鬼约会,这让梅子逐渐陷入了莫名的恐惧当中,于是梅子向好友知己孟一凡求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