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乱世玉缘》热播 颜丹晨出演女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4:08
《乱世玉缘》剧照颜丹晨与保剑锋
《乱世玉缘》剧照颜丹晨与保剑锋

颜丹晨《乱世玉缘》剧照
颜丹晨《乱世玉缘》剧照

  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由知名演员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联袂主演的长达90集讲述一代玉王的传奇大戏《乱世玉缘》目前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一代玉王夏文轩的爱妻常德宁。该剧横跨清朝、民国、抗战三大时代,历经磨难最终成就了“一代玉王”。

  剧中由颜丹晨饰演的常德宁不仅是一位富商的千金,还是一代玉王夏文轩的夫人,也是一位温柔贤淑,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在嫁给夏文轩后,夫妻二人历经了种种磨难还一同亡命天涯。据颜丹晨回忆《乱世玉缘》的故事取材于揭阳市阳美村近两百年来玉文化的传承演变,以世代制作美玉为生的两家人的悲欢离合、起伏跌宕的人生为主线,演绎阳美村这个特殊村落的百年历史。《乱世玉缘》前10集大部分戏份均在陈慈黉故居取景,《乱世玉缘》是一部展示潮汕历史文化的大戏,而陈慈黉故居是潮汕建筑的典型代表,文化底蕴厚重,民俗风情古朴淳实,与该剧主旨和剧情十分吻合,剧组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跑遍潮汕地区实地踩点后,最后敲定将陈慈黉故居作为拍摄场地。颜丹晨还透露:“这部戏虽然辗转于广东、腾冲等多个地方拍摄,也十分辛苦,但是能与大家合作也觉得非常开心,希望这部戏可以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而剧中的主演颜丹晨也在新年之际辗转于北京张版《新西游记》和广州央视大戏《还看今朝》两个剧组。虎年伊始,颜丹晨的新剧《乱世玉缘》就在黑龙江电视台与观众们见面了。想必虎年颜丹晨也一定会取得较多的收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