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苍穹之昴》BTV将播 观众翘首以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27
殷桃再战荧屏
殷桃再战荧屏

  中日合拍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继在日本获得高收视之后,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全国首播。刚在虎年春晚大出风头的年度视后殷桃将再战卫视荧屏,引发收视热潮。

  在刚刚过去的虎年春晚上,殷桃凭借小品《我心飞翔》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紧接着在初春时节,年度视后殷桃将携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登陆北京卫视,再战荧屏,讲述一段清末秘史。一向以军人形象示人的殷桃在新剧中首次挑战古装戏,变身为神秘莫测、风情妩媚的清末格格,和周一围演绎了一段不能言说的淡淡爱恋,并和日本老戏骨田中裕子大飚演技,令人无限期待。

  作为北京卫视2010年重点推荐剧目,《苍穹之昴》可以说是集众多看点于一身:它是首部国内制作、登上日本主流媒体NHK的电视剧;它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它独辟蹊径,邀请曾在中国风靡一时的“阿信”田中裕子出演慈禧;它还请来近年来国内荧屏号召力极强的视后殷桃扮演神秘妩媚女人;它用魔幻的手法讲述了一段清宫疑云。因此《苍穹之昴》尚未开播,就已让众多观众翘首以盼,期待着它的到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