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好莱坞处女作练太极 脱胎自李小龙旧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吴江
2010年02月24日00:00
  信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太极》将于今年开拍,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和笑星杰克·布莱克将加盟该片。

  有消息称,周星驰当初辞导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正是为了筹备这部《太极》。《太极》应该算周星驰的好莱坞处女作,投资将高达6000万美元。影片不但有大量动作场面,还将加入CGI特效。据报道,《太极》的故事以李小龙名作《猛龙过江》为蓝本,周星驰在片中饰演一名隐姓埋名的太极高手,在美国打工,为保护受暴徒威胁的同胞挺身而出。

  据了解,周星驰对《太极》的剧本非常苛刻,花了接近两年时间筹备,剧本多次重写,导致开拍日期一再拖延。由于该片将采用全英语对白,星爷还请了老师恶补英文。

  当香港记者就此事向周星驰求证时,他只说:“好多事都未落实,没什么可以讲。”据悉,如果本片能按计划在6月开拍,曾为《功夫熊猫》配音的杰克·布莱克及主演过《时尚女魔头》的安妮·海瑟薇都将加盟。

  周星驰自《长江7号》后再也没有新片问世,前一段他招募《喜剧之王2》的活动吸引200多人参加,还选中10多人晋级第二轮面试,但如今已没了下文。如果《太极》年中开拍,那么《喜剧之王2》将开拍就很难说是确凿计划还是开玩笑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