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西贝《淘金年代》带病上阵 春节闹新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5:05
《淘金年代》剧照:马元、陈西贝、于越
《淘金年代》剧照:马元、陈西贝、于越

《淘金年代》剧照:陈西贝饰演马格列
《淘金年代》剧照:陈西贝饰演马格列

  据悉春节期间的南方阴雨天气比较多,而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也赶上了寒潮。剧组不少演员感冒,而陈西贝是最为严重的一个。新年伊始剧组有不少演员输液看病,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情绪,片场新婚戏更是热闹非常。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陈西贝因为天气冷患上了感冒。由于春节期间工作较多,陈西贝坚持带病上阵,每天几乎都有她的戏份。身体本身的不适加上工作高度劳累,最后演变成了“扁桃体化脓”,不得不去镇上唯一的一个小医院输液。几天下来终于见好转,而剧组的另外一些演员也是轮番“被感冒”。事后,陈西贝笑称,“结果那个小诊所成了新年里最热门的地方。”  

  而陈西贝和马元的结婚戏也在春节期间拍摄,剧组一片喜庆的景象。身体初愈的陈西贝与马元冤家聚头格外热闹,陈西贝更是开起了马元的玩笑。剧中陈西贝饰演的马格列是一个特别“轴”的人,而马元的机灵古怪对于陈西贝来说似乎也不管用。新年新婚,第一次在剧组过大年的陈西贝更是笑称,“特别的年,特别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