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西贝《淘金》“腐女”上身 姐妹淘助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2:19
《淘金年代》剧照
《淘金年代》剧照

陈西贝饰马格列
陈西贝饰马格列

  日前,陈西贝加盟目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剧组饰演马格列,在造型上酷似“林无敌”外,马格列“腐女”气质展露无疑,与马元大打感情牌外有好姐妹助阵更是不怯场。陈西贝笑称,“我这个角色轴得有原则,直得有个性。”

  在《淘金年代》这部以深圳改革为背景,讲述一群年轻人为事业而奋斗的电视剧中,不乏励志与唯美相结合的场景。而比起马格列与马元的“打情骂俏”的戏来,陈西贝坦言更喜欢的是看直性格的马格列如与马元斗智斗勇。因为马格列本身是个比较木讷与严肃的人,用“腐女”来形容是最贴切不过的了——陈西贝解释到,“这个腐女呢,跟大家说的腐女有点不一样,是顽固而且有点轴的意思,我觉得马格列就是这样一个人。”

  说起剧中的另外一位海润艺人井上朋子,陈西贝说,“与朋子是在演话剧《开心麻花》的时候认识的,大家那个时候就是很好的姐妹啦。”而此次有好姐妹的陪伴陈西贝更是越战越勇,首次挑战“马格列”式的人物初受导演好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