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年代》陈西贝挑战马格列 造型很另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47
马格列(陈西贝饰)工作时期
马格列(陈西贝饰)工作时期

马格列(陈西贝饰)学生时期
马格列(陈西贝饰)学生时期

  据悉,海润影视的年底大戏《淘金年代》目前正在深圳热拍。超女出身的陈西贝再战影视圈,在《淘金年代》里出演“马格列”这个角色,而这个角色与陈西贝以往的形象相差甚远。陈西贝笑称,“我对角色真的很喜欢,造型上变化很大。”

  《淘金年代》讲述的是改革开放以来以深圳发展为背景下的故事,而剧中人物的命运随着历史洪流几经变化。陈西贝此次剧中出演的是一板一眼严肃到底的“马格列”,而内敛又知性的马格列使陈西贝演技颇受挑战。

  在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陈西贝对“马格列”并不感冒,随着对角色的了解,陈西贝坦言,“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而且私下,陈西贝更是会偷偷的拿来与马列主义有关的书籍来看。陈西贝笑称,“虽然平时不会经常用到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不过为了这个角色重温起来又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而总是一副眼镜不离身的陈西贝透露,这个是角色需要。在剧中,虽然马格列根据时间的变化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她一直带着不同的黑色眼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