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重返日本演艺圈 被盯上或拍大胆写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4:29
2月22日,徐若瑄在北京拍摄春装写真
2月22日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拍摄春装写真

  中新网2月23日电 徐若瑄(Vivian)在农历过年前重返日本演艺圈,全新发行的单曲也在日本强力播出,而她流利的日语能力,加上俏皮的个性在发片记者会上,惹得媒体们哈哈大笑,卷土重来也获得日本粉丝们的支持,这也让厂商盯上她,打算邀请她拍摄写真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2009年对于徐若瑄可说是悲喜交错的一年,历经了父亲病情恶化,徐若瑄一度停下所有的工作全心照顾父亲,爸爸换肝后重获新生后,紧接着与她感情亲密的外婆却过世了,坚强的徐若瑄在博客中写道:“不过无论好坏都会过去的,过去会变成回忆,未来还未发生,让我们更珍惜每一天勇敢向前走。”

  徐若瑄这次选在出道20周年重返日本演艺圈,对她来说具有特别意义,在演艺圈人缘不错的她,香港演艺圈大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特地录制影片鼓励她,徐若瑄还与早安少女组前成员保田圭认识超过10年,多年来一直保持联络,两人更曾购买同款泳衣相约泡温泉,而且徐若瑄透露保田圭现在没有男友,她打算当个媒人替好友物色一位台湾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