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春加盟《梨花似雪》 再续“影视大反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04
“影视大反派”演员张春
“影视大反派”演员张春

  近日,在业内被誉为“影视大反派”的实力演员张春可谓是戏约不断,之前与王帅导演合作的《黄雀行动》刚刚杀青,随后在陈立军导演即将开机的年代题材新剧《梨花似雪》中将再度演绎男反一角色。  

  提及当红实力演员张春,自然就会想起他的“影视大反派”和“百变星君”的称谓。从出道至今,张春在荧屏上出演过形形色色反角人物以及影视大反派,他的诸多影视作品都以气质老辣,心机颇重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无论是在《女子特警队》中饰演的黑社会老大熊坚的心狠手辣杀人如麻,还是在《风月客栈》中主演的警察局长宋国才的极富心机二面三刀……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让观众恨得是咬牙切齿,张春对反面角色的刻画早已驾轻就熟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张春本人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到位的刻画深得观众的喜爱。  

  张春不仅在反面角色的塑造上有着过人的才华,在其他类型角色的塑造中也彰显不俗的实力。张春有着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在角色情感拿捏却又细腻的出乎意料的真切,不仅在热播电视剧《非常出击》中变身侠骨柔情的革命英雄关占奎,在近日才杀青的电影《黄雀行动》中也以川剧大师赛金石锄奸的形象现身,他以自身独特的带有一些匪气的侠义形象瞬间赢得了观众的心,被观众称为“侠骨柔情”。每一个角色,张春都会融入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其实每个人的骨子里都会带有很多不同的面,而在塑造角色时,就需要把与角色所对应的那个面、那个特点放大。” 

  此次,张春携手陈立军导演将在度演绎反面角色,在三月即将开机的央视年代新剧《梨花似雪》中出演男反一这一重要角色。毫无疑问,“影视大反派”张春的精彩出演定会称为一大亮点,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