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BAFTA红毯众星上演湿身秀 “暮色”男女齐亮相

2010年02月22日14:55

    来源:电影网

  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2010年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Bafta)电视部门颁奖礼于2月21日在伦敦举行,虽然当晚阴雨绵绵,但包括“暮色”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拆弹部队》导演、卡梅隆前妻凯瑟琳-毕格罗,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以及凯芮-穆里根、科林-费斯等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悉数登场,“湿身秀”似乎更给劲儿,就连英国威廉姆斯王子也凑了把热闹。

  红毯上众星云集,温丝莱特、穆里根、乔纳森-莱斯-梅耶斯都同时选择了高开叉长裙,美腿若隐若现优雅性感,但温丝莱特貌似更胜一筹,镂空的蕾丝设计将其腰部线条完美展现;而新生代的小姑娘们则都以活泼短裙亮相,斯图尔特与安娜-肯德里克的抹胸小裙尽显青春活力,只是斯图尔特更显得酷感十足,烟熏眼妆与白色亮片相得益彰,衬托出其骨子里的不羁与叛逆。

  “暮色”情侣齐登场无疑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虽然帕丁森并没有获得本次提名,但他的“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打败了凯芮-穆里根等其他四位女星赢得了“最有潜力”奖。不过凯芮-穆里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与科林-费斯一同在本次颁奖礼上获封了最佳男女演员。此外,大导演卡梅隆再度败倒在前妻的石榴裙下,凯瑟琳-毕格罗凭《拆弹部队》再一次打败《阿凡达》,拿到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