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瞳大青衣”丁咛淋雨湿身 感人上演亲情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49
丁咛上演淋雨戏
丁咛上演淋雨戏

丁咛(左一)
丁咛剧中与老戏骨飚戏

丁咛(左一)
丁咛(左一)

  曾经在央视掀起一股收视热潮的亲情大戏《家事如天》现正于旅游卫视热播,而这之中表现抢眼的正是最近新闻不断的新晋内地女星:“美瞳大青衣”丁咛。她在戏中不仅要大哭大笑演技备受考验,还要湿身淋雨搏命演出。

  电视剧《家事如天》是根据刘增新的长篇小说《京城人家》改编拍摄而成,是一部孝顺父母、家庭和睦、兄妹情深、带有轻喜剧风格的现实题材亲情剧。在这部戏中,“美瞳大青衣”丁咛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现代姑娘周圆圆,会在戏中与老戏骨柏青有精彩淋雨戏码感人至深,并且还与男主人公郑家老三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故事。

  《家事如天》主题健康、向上,时代气息浓郁。该剧以大量生活化的细节表现“亲情”二字,催人泪下。全剧以细腻的手法,展现普通百姓家庭生活的不同侧面,真实可信,引人共鸣。“美瞳大青衣”丁咛在该剧中的演出可圈可点,对于刚毕业的新人来说可以演得如此收放自如博得导演与制作人的一致认可实为不易。

  对于《家事如天》这部悲喜剧作品,丁咛称观众看这剧的时候,肯定会含着眼泪与微笑感动着看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