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剧组现身柏林 欧洲数百粉丝索签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9日10:53
林鹏对TESIRO通灵珠宝非常喜爱

  柏林时间2月16日晚8时,成龙率《大兵小将》剧组现身柏林,此次片中饰演歌姬的林鹏也受到关照,被成龙亲自带着来到TESIRO通灵珠宝沙龙挑选行头。

  成龙两天睡不着

  《大兵小将》是成龙的第99部电影,他仍然兴奋于观众的好评,称有睡不着觉的感觉。“影评说出来的东西,我们想不到他们都讲出来,很开心,这两天都睡不着。”成龙表示,“现在是时候拍一部大动作的电影了”,《大兵小将》不能大打,跟剧情不配合。他评判,现在很多动作片,就是剧情跟动作不配合。《十二生肖》就是大动作电影。已经筹备了六七年,在五月中可以开拍,外景地会在英国、法国、维也纳、北京、上海、香港。但两个女主角找了两年,没人找得到。

  欧洲粉丝也疯狂

  大哥在德国的粉丝可谓大把,连出租车司机一提起都兴奋不已。“我儿子最爱他了!”所有的人都这么说。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一位资深记者特地等在门口,希望得到大哥给他女儿的签名。

  采访结束后,已是深夜,剧组人员走出VIP通道时,两边来自欧洲的数百粉丝冬雪中苦等到偶像立刻阵阵惊呼,并要签名。一位自汉堡专程赶来的小伙子兴奋不已,他说:“他是好莱坞大明星,这次在柏林我能得到莱昂纳多和成龙的签名,太幸运了!”

  新年来到柏林,大哥率剧组成员在空中飞了20多个小时,几乎“飞晕”了,但没忘记特别携剧组表达对中国读者的新年祝愿:“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给大家拜个晚年!”

  林鹏喜挑TESIRO通灵珠宝

  林鹏受到剧组特别关照,为了第二天在电影首映礼红毯秀,林鹏精心准备数件奢华礼服,当成龙率领的剧组来到TESIRO通灵珠宝沙龙时,立即为沙龙中奢华而精美的珠宝叹服。“我们喜欢具有中国特色的套系,也很喜欢欧洲华丽的宫廷风格。”最终林鹏选择三件价值数百万的珠宝搭配,其中一套黑白钻镶嵌LingeringRococo奢华钻饰,采用优美的曲线造型,缠绵出精致的镂空花形,极具欧洲的浪漫主义情怀,配搭一件黑色泡袖花纹的深U拖地礼服。

  此外她还看中一套简单几何造型的LoveWalzer充满复古的情调,大小不一的钻石圆环错落有致地叠放,它们相互依偎,爱意绵延不绝,展现出古典主义的浪漫情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