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欧洲首映座无虚席 全场起立掌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0:26
《大兵小将》主创
《大兵小将》主创

  北京时间2月17日,成龙巨制《大兵小将》在柏林举办了盛大的欧洲首映礼,成龙及各位主创一一亮相,能容纳18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而观影结束后长大5分钟的全场起立鼓掌,再次证明了成龙做为国际巨星的全球号召力,也让《大兵小将》这部充满诚意的电影得到了欧洲观众的衷心认可。

成龙
成龙欢呼庆祝

  被欧洲媒体称赞为“伟大的电影”

  欧洲观众也能理解中国幽默吗?答案是肯定的。昨天晚上,1800位欧洲观众和成龙一起观看了《大兵小将》,难得的是这些观众全部自己购票前来。观影中间全场笑声不断,所有笑点欧洲观众照单全收,全场掌声致意高达五次。而在观影结束时,观众更集体起立报以长达5分钟的掌声,以此表达了他们对国际巨星成龙、对这部幽默中又富有人生意味的《大兵小将》的诚挚敬意。成龙曾经说过,他的电影的国际性的,昨天的欧洲首映礼再次展现了这位国际巨星的风采,也再次证明成龙电影是国际的,也难怪就在前天的媒体发布会上,一家德国媒体把《大兵小将》称作是一部“伟大的电影”。

  1800外国观众购票看电影

  昨天参加首映礼和看电影的观众都是自己购票前来的,面对1800位观众的热情,成龙大哥也走上台现场抱拳拱手以中国式礼仪答谢影迷,同时频频鞠躬、飞吻,使得现场的气氛热涨爆棚,在场观众簇拥着成龙及剧组主创们要求互动,怎么也不愿意成龙等人离开,这样的场面也让成龙以及剧组人员感动不已。

  其实观众的热情在观影之前就已经开始体现了,原来电影节组委会只安排了一个简短的红地毯环节,大约5分钟,但成龙和《大兵小将》剧组却整整走了20分钟,在红地毯两边的观众和媒体的热情使得每一位主创都不得不多次停下来合影拍照,为了满足影迷要求,成龙大哥更是在红毯上跑了好几个来回。由于昨天当地温度只有零下12度,剧组人员都是穿着单薄的礼服,但是热情的影迷和媒体让他们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温暖。

  欧洲粉丝疯狂追星 成龙现身感动柏林

  早在成龙到达柏林的那一刻,欧洲影迷的热情就已十分高涨。出发当日,成龙大哥率剧组成员在空中飞行近20个小时,由香港经莫斯科到达柏林。由于在途中几经风雪,私人飞机比原计划的时间晚到一些,但早已得知成龙行程的媒体和影迷一大早就在机场等候,即使飞机晚点也仍然坚持。虽然一班苦候多时的记者们因私人机场限制太严不容许拍摄,即使这样也没有阻碍记者们的热情。

  当成龙的汽车来到下榻的酒店时,数百影迷和媒体已经赶到了这里,因为这种无法阻挡的热情,酒店只好加倍地出动安保人员,才终于在人群中把成龙迎进房间。成龙在德国的粉丝可谓大把,连出租车司机一提起都兴奋不已:“我儿子最爱他了!”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一位资深记者就早早特地等在门口,希望得到成龙给他女儿的签名。

  采访结束后已是深夜,当剧组人员走出VIP通道时,两边来自欧洲的数百粉丝冬雪中苦等到偶像立刻阵阵惊呼并索要签名。其中,一位自汉堡专程赶来的小伙子兴奋不已的说:“成龙是好莱坞大明星,这次在柏林我能得到莱昂纳多和成龙的签名,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