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宣传《大兵小将》:为下一代拍电影不差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8日10:06
成龙在柏林电影节很受欢迎
成龙在柏林电影节很受欢迎

  成龙坦言:“从事了慈善事业后,我的世界观已经不一样了,现在我拍电影,一定要有一定的意义,要能为未来做些事情,要拍电影给我们的下一代看。”

  东方早报特派记者 张悦 发自柏林

  第60届柏林电影节进行到第6天,成龙带着他主演的《大兵小将》来到柏林,在特别展映单元放映。因为成龙在欧洲有许多影迷,他的出现也为柏林电影节增加了一些热闹色彩。发布会举办地大楼的出口处,早早围了一圈影迷,站在雪地里等待一睹偶像的风采。

  《大兵小将》的发布会上,除了成龙外,出席的还有导演丁晟、“龙女郎”林鹏、韩星刘承俊等。由于成龙的超高人气,虽然《大兵小将》不是参赛片,这场发布会还是吸引了大量海外记者,长枪短炮皆对准成龙,所问的话题也都集中在成龙一人身上。成龙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手舞足蹈,不但用英文翻译自己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油菜花》的歌词,甚至还动情地现场演唱了一段,引来掌声一片。他还半开玩笑地说:“我退休以后想成为一名歌手,因为比拍电影简单多了。”

  因为《大兵小将》中有成龙饰演的大兵当逃兵的情节,外国媒体针对成龙的提问主要集中在影片的反战主题上。成龙坦言,近20年来,亚洲战乱不断,发生在伊朗和阿富汗的战争是他决心要拍这部电影的重要原因。

  成龙坦言,如今拍电影“不差钱”,“30年前,我拍电影没有别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出名、获得成功,但现在,我的心态早就不一样了,从事了慈善事业后,我的世界观已经不一样了,现在我拍电影,一定要有一定的意义,要能为未来做些事情,要拍电影给我们的下一代看。每次我拍完一部电影,都会自问,‘我能把电影给我的孩子看吗?’如果可以,这部电影就能给所有人看,那我就满足了。”成龙说,他擅长的动作片在欧美经常被看作是不适合孩子们看的暴力电影,“但我喜欢动作片,因此我这些年来都在努力尝试将尽可能多的幽默元素和情节性与动作戏结合起来,让动作片既好看,又不过分暴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