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成龙携《大兵小将》亮相柏林 忘情高歌(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艾飞
2010年02月19日10:24

  本报讯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展映的影片《大兵小将》于柏林时间2月17日放映,主演成龙的亮相吸引了大批外国媒体到场。当成龙谈及影片时,一度忘情唱起影片歌曲,引发掌声一片。

  当天的发布会在影片放映后举行,“长枪短炮”皆对准成龙,问题也都集中在成龙一人身上。成龙侃侃而谈,兴之所至用英文翻译自己在片中演唱的歌曲歌词,仍不尽兴,忽然动情地清唱起来。

  据悉,《大兵小将》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当日就拿下了1367万元票房的好成绩。不少观众认为,成龙电影有了新的突破,不再是单纯的打斗和搞笑,结尾处的颠覆更是让观众心生感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