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柏林参展 成龙将组豪华阵容出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07:55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99部动作喜剧电影《大兵小将》近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临近第60届柏林电影节,众主创们也将起程前往柏林。原定只是由成龙和林鹏代表出席的主创阵容也扩大到,导演丁晟及刘承俊、新七小福等人的共同出席,庞大主创阵容使得《大兵小将》成为踏上柏林电影节红毯上的最豪华主创阵容。据悉,《大兵小将》已入围第六十届柏林电影节的特别单元,影片2月14日全球公映后也将在柏林电影节上展映。忙着做电影宣传的成龙大哥,也无暇与妻儿过节,成龙坦言:“我从来不跟林凤娇过情人节,因为我觉得这些日子没什么特别,最重要是能让家人感到,天天都是生日,天天都是情人节。”

  《大兵小将》征战柏林电影节

  在柏林电影节公布“特别影展单元”的22部影片中,《大兵小将》的名字显得十分显眼。成龙作为华人电影的代表人物,将以《大兵小将》亮相柏林电影节,另外,《大兵小将》还将拉开柏林电影节的帷幕,向国际影人展示成龙的这一新作。《大兵小将》参与的“特别单元”虽然并非竞赛单元,但能入围此项的电影也都非同小可,一般只选取电影界备受尊敬的影人作品,身为“功夫之王”的成龙不但在演技、功夫上备受瞩目,此次更是身兼多职,足以说明其影坛地位。

  而此次成龙将携全体主创一起出席柏林电影节,不难看出《大兵小将》剧组的用心,这也将是《大兵小将》首次在国际上亮相,并将召开国际首映会。成龙曾在媒体发布会高兴的表示:“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这个影展已经有六十年,我多忙都要去支持!”而对于“影坛新秀”林鹏来说,第一次受邀参加国际柏林电影节,第一次与成龙大哥携手踏上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让她很是兴奋。能够出现在柏林电影节的舞台上受到全球关注,林鹏表示自己非常的荣幸:“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兴奋、激动,又有些紧张,我要感谢大哥给我这次机会参与他的电影,并且能够与他一起走国际红毯,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成龙从来不跟龙嫂过情人节

  由于《大兵小将》将在2月14日大年初一在全球同步上映,因此排期满满的成龙也只好在飞机上迎来虎年,“我要在大年初一,当大家吃着年夜饭的时候飞去柏林,因为他们那边不过春节,只有我们过春节,但为了去庆祝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也只好牺牲假期飞过去半天出席电影节。”尽管忙于工作使得过年都无法与家人欢度佳节,但成龙却表示家人一直都很理解和支持。虽然不能与“龙嫂”共度情人节,但成龙笑说,自己从来不跟林凤娇过情人节:“不光是情人节,连家人的生日我都不记得,林凤娇啊房祖名啊包括我爸妈,我都不记得,因为我觉得这些日子没什么特别,最重要是能让家人感到,天天都是生日,天天都是情人节。”

  《大兵小将》的另一位主演王力宏由于近期正在忙于演唱会和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筹备,一直较少出席《大兵小将》的活动,在首映礼上亮相的他表示,此次不能出席柏林电影节,实在是情非得已,前不久王力宏在得悉电影获选参展后也很兴奋,却表示没法抽空出席:“曾拍过的电影也跟国际性影展有点联系,感觉特别兴奋!但最遗憾的就是未能前往参与,因为实在太忙。”据悉,将由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十分时尚现代,被成龙大哥称为“多才多艺”的王力宏也将再加“导演”这一新头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