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钮承泽:盼《艋舺》成为未来共同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09:1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岁片《艋舺》票房一举突破新台币2亿元,目前在柏林参加影展的导演钮承泽,对观众表达由衷的谢意,期盼《艋舺》能像《海角七号》一样,成为台湾未来的共同记忆。

  钮承泽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台湾电影圈经过多年的等待和努力,终于有《艋舺》的成功,显示电影不仅可以拍的有质量,很流畅,而且哭哭笑笑之余,还为生命带来反省。

  对于有幸入选柏林影展,钮承泽说,《艋舺》一开始就设定为贺岁片,想赢得市场的共鸣,能进入像柏林影展这样世界最高层级和品味的观影平台,可见外国观众也一样能理解《艋舺》。

  他说,2008年,大家都参与了《海角七号》的美好奇迹,但愿《艋舺》也能成为我们未来对2010年的共同记忆。

  钮承泽还期盼从今以后,台湾的电影工作者能更有尊严地工作,透过持续不断的练习,提供观众一部接一部好看、而且讲自己语言、文化和故事的电影。

  《艋舺》前晚在柏林影展最具传统的《动物园宫殿》戏院首映,钮承泽和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等主要演员登台时,获得全场上千名观众热情的喝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