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帆零片酬参演《大地震》 片花剧照震撼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6:52
陈伟鸿 王忠磊 徐帆
陈伟鸿 王忠磊 徐帆

王中磊 徐帆
王中磊 徐帆

  当《手机》中那个傻乎乎的知识分子沈雪还停留在观众们的脑海里时,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唐山大地震》中地震的亲历者——王小灯的母亲。影视形象的巨大反差使得观众们对徐帆的演技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2003年徐帆在《手机》之后就再也没和她的丈夫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先生合作过了,时隔6年之后的她以零片酬加入了《唐山大地震》剧组。是什么打动了她?又是什么使她做出这样的决定?她的签约公司又为什么支持她这样做呢?灾难片《唐山大地震》又如何使徐帆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觉得日子很难过?

  “一条黑道走到底”

  谈到华谊的全方位娱乐产业化发展,徐帆认为:“演员全方位发展是一件好事情,有这样的机会很好,可是很具有专一性,也就是要因人而异的。我呢,就只适合一条黑道走到底。”

  “40%的准备加60%的天生”

  谈到演员的基本素质,徐帆当场表示:“演员其实是40%有准备,60%是天生的。因为她不光是天生好看,她的技能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她是要眼缘,就是眼睛的缘分。因为有的人就是什么都不演,但是大家就喜欢看她,那她是有这方面缘分!”

  节目中,《唐山大地震》剧照将震撼曝光!更多精彩片段即将为您呈现!精彩尽在2月15日(大年初二)晚17:15——18:45,央视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璀璨绽放》。90分钟带您走进徐帆,解读《唐山大地震》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