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为《大地震》看景 徐帆寸步不离照顾左右

2009年07月0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冯小刚徐帆夫妇在杭州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剧组昨晚在下榻的杭州歌德酒店举行晚宴,提前庆祝开机。连日来冯小刚在杭州永福寺为新片取景,也成为关注焦点。

  5日下午3点,冯小刚的身影出现在杭州永福寺福泉禅院二楼,身边除了夫人徐帆,还有两位主演陆毅和张静初。冯小刚在楼上环顾四周,指指点点,应该是在查看拍摄场景。不一会儿一群人一路狂奔往旁边的大雄宝殿而去,最后出来的是张静初,面对记者发问,她以指掩唇不能开口的样子,匆匆追赶其他人而去。

  徐帆没什么戏,不过她很劳心地跟在冯小刚左右,虽然不对拍摄提任何意见,但对丈夫的关心全写在脸上。有七八个游客站在离导演和明星最近的地方,使劲按快门,徐帆怕冯小刚的形象被破坏,就皱着眉,着急地对他们说:“太难看了,别拍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