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柴崎幸被称男主角杀手 瞄准《大奥》二宫和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1日16:01
柴崎幸
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柴崎幸在日本艺能界向有“男主角killer”之称,容易与合演作品的男方假戏真做擦出爱火花。去年才被八卦周刊拍到与UVERworld主音TAKUYA恩爱出巡,今年初就被曝两人已于年末闪电分手。

  柴崎幸刚在1月26日发表了个人写真集《0805》,本月主演的电影《蜗牛食堂》刚刚上映,3月开始则以歌手身份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则进入与岚成员二宫和也合作的《大奥》的拍摄。

  向来有“公私恋事不分”个性的柴崎如今在艺能界的对手颇多,既有同年代出道的广末凉子、竹内结子等人,也有宫崎葵上野树里等声势逼人的新生代女星。“柴崎事业心强,但其重视恋爱的态度也丝毫不输前者”,据了解个性强悍的她是名副其实的“野蛮女友型”,“喜怒哀乐无常且变化迅速,过去与妻夫木聪交往时,就传出突然有女性传短信给男友,看见短信内容的她生气得立即把妻夫木的手机摔得粉碎。

  新一期的《周刊文春》称柴崎“向来擅长抓紧工作的机会向合作的男星靠近”,现在男友空缺的她“很有可能把下一个猎取的目标对准二宫和也”。二宫自与长泽正美分手后就鲜有绯闻传出,前不久被《周刊女性》报道与水川麻美单独到火锅店约会,最后被证实是为岚的相叶雅纪“作掩护”,水川和相叶才是一对。二宫对这回与柴崎的合作,日前也公开地表示了憧憬的态度“她的演技很出色,能和她合作,现在光是想象现场的气氛就觉得很幸福”。(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