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锦衣卫》一出道,所有喜剧都让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4:08
《锦衣卫》帅气吴尊
《锦衣卫》帅气吴尊

《锦衣卫》脱脱持制敌必杀武器
《锦衣卫》脱脱持制敌必杀武器

乔花和青龙的爱情
乔花和青龙的爱情

青龙空手斗法王
青龙空手斗法王

    不要以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就是武打片,也可以是喜剧片,此片为合家欢大喜剧,老少皆宜,影片的剧情,对白,逻辑都是国产电影的杰出代表!!其黑色幽默更是喜剧片的佳作,所谓《锦衣卫》一出道,所有喜剧都让道!!!

  借用同学的评论:锦衣卫的武器很先进。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很杯具。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傻很天真。午马很正义。脱脱打架好飘逸。结局很戏剧。国产真创意!

  面对如此完美的电影,我觉得有必要写个短评:

  就影片格调来说,这是一群悲剧的人生。

  傻大姐——乔花

  我是严重鄙视乔花(赵薇),有了情人忘了爹,你说你喜欢青龙(甄子丹)吧,你又半推半就,被青龙虏去当俘虏,本来还不情愿,后来你又寸步不离,赶也赶不走,这前后才多长时间,你说你不是装装样子而内心是期盼青龙一起亡命天涯那是什么,是傻么,可你又不“傻”,你给青龙讲的那堆人生哲理感动得青龙差点以身相许,可你不傻你还被青龙哄得乐呵乐呵地去送死(紧要关头还是吴尊突然思想觉悟救了你),最后结局是什么?还不是疯了?(看到青龙死而复活的影子不是周浩同学所说的“信春哥,死后原地复活。”摆明就是这女子精神问题了,不然怎会说出“有希望才会幸福”这般正常人想不到的至理名言。)痴情啊,他又没给你什么,还欠了你爹三百两,他叫你寸步不离你就寸步不离(其实你内心无比渴望),他叫你去死你还真去死,他叫你等着你还真等到神经,自古多情空余恨啊,青龙,你遇上介么个女子,你真是赚到了。

  人生刚开始就结束了——大漠判官(吴尊

  什么叫杯具,他的人生就是杯具,也许是他感情压抑太久,跟青龙还半生不熟就把自己这一生伟大的志向吐露出来——盗亦有道(回音……)难道,他对青龙,从那次楼台相望就一见如故~(吴尊身材不错)人家天鹰帮以气势镇人,小喽罗们一个个练就瞪人神功,能长久瞪人而不眼酸。作为帮主,更是绝,每次出场都伴有无限回音的“天鹰帮杀到”同学说他想到神奇宝贝里的火箭队,每次出场都有预告。然而,你不要以为人家眼里只有钱,你太肤浅了,人家是以天下为己任,在最后一刻不知遭遇什么打击突然思想觉悟救了乔花,英勇就义,精神可嘉,可悲的是,人家盗亦有道的人生刚开始,就结束了。(敬告各位商人,政治这条路难走啊……)

  绝世神功,脱衣杀人——脱脱(徐子珊)

  这个角色真是……有创意!人如其名。

  妖媚,冷血,武艺高强。话说徐子珊的造型还是满拉风的,浓妆艳抹尽显妖媚之气。可是这位打仗的本领确实独此一家。每逢大战必脱衣,脱了还得穿上。可是最后大战没时间穿了,最后脱得只剩个酥胸半露,怎料妹妹坚持底线,才让丹哥反戈一击。我说你要再脱一件,丹哥铁定就挂了。(这段不是我写的,盗豆瓣上梦见乌鸦的《你柔情铁血,我脱衣杀人》请见谅,你写得真好~)

  其实她不冷血,杀青龙前还得感情交流,大战前还得几次会面,在客栈也没忍心置青龙于死地。而且她的结局最好了,有青龙搂着一起死,李仁港你太有创意了。

  人笨没药医——玄武

  见过笨的,没见过怎么笨的还能去锦衣卫,公公,庆亲王,你们眼光忒差了,是不是锦衣卫没教育资金,连孙子兵法都不会,骨头还软得跟豆腐一样……没法子说了。

  侠骨柔情——青龙(甄子丹)

  不得不说,他的武打动作真帅,行云流水……当时社会真进步,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你脱衣服,我有明十四势,你脱再多还不是死在我的机关下。他不仅武功了得,感情世界还丰富,大战在即还得和乔花深情告别……

  单就武术动作来说,十分厉害,可是再炫目华丽的武术也改变不了这部喜剧的基调。导演肯定奉行“你要看什么我偏不给你看什么。”青龙究竟有没有以身相许?(其实我不感兴趣的~)判官为何思想觉悟?乔花她爹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她爹好有喜感,女儿被虏去还欢天喜地的张罗帮助青龙),最后庆亲王如何自刎?……

  总而言之:烟花时节,一个人孤单,或是承受找一个人的痛苦,看着敌人倒下的痛苦,去看《锦衣卫》吧~  (文/vera lin)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