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最新新闻

松隆子拼戏险爆婚姻危机 换来日本奥斯卡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3:56
日本人气女星松隆子

  日本人气女星松隆子为电影《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上演床戏裸浴,险爆婚姻危机,不过也换得日本奥斯卡影后提名肯定。呼声极大的松隆子是否顺利封后,将于3月5日揭晓。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中松隆子饰演作家浅野忠信的妻子,与浅野忠信有亲热床戏和裸身泡澡画面,超尺度演出为戏牺牲不少,甚至一度传出现实生活中的老公为此不愉快,婚姻亮黄灯。

  片商今转述,松隆子表示,“维持婚姻的方法,就是相信对方,并且包容对方的缺点。”间接破除媒体传闻。

  《维荣之妻:樱桃与蒲公英》勇夺蒙特娄影展最佳导演大奖,并获日本奥斯卡12项大奖提名。松隆子刻画1名为爱付出的妻子,为了帮老公浅野忠信还债而去酒馆帮佣,面对老公与情妇广末凉子殉情,还去警察局做保,始终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