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出演复仇女教师 热销小说《告白》电影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2日11:23
松隆子《告白》
松隆子《告白》

  搜狐娱乐讯 1日消息,松隆子将要主演明年夏天公开的电影《告白》。这部电影根据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推理小说改编。松隆子扮演的女教师,一心向杀害自己爱女的初中男生复仇。中岛哲也导演期待的表示:“能够表现出内心隐藏的如此激烈感情的,只有她了。”松隆子自身也表示:“虽然出演这么有冲击性的片子很可怕,但是很有挑战价值。”

  正在公映中的电影《维荣的妻子~樱桃和蒲公英~》里,松隆子扮演的是一名有献身精神的好妻子。而在新片《告白》中,她将一口气变身为“疯狂的女教师”。

  故事是从毕业典礼后的教室里开始。教师森口(松隆子)向学生们宣布自己将要辞职,她冷静的指出死在学校泳池内的4岁女儿“是被你们当中的两个人所杀。”之后,一出使用HIV感染血液的复仇剧正式上演,两名学生被逼到精神错乱。

  中岛导演在谈到本片的看点之时:“虽然这个故事充满了阴暗,但是希望大家能看到故事背后推崇的生命的宝贵。”绝望和悲伤交织在一起的作品中,松隆子将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一场“绝命课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