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宇菲《三七》出位 引发韩国导演青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3:38
演员邢宇菲
演员邢宇菲

  近日,邢宇菲因成功饰演了《三七撞上二十一》中的徐竞男,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与喜爱,更有韩国导演向他抛出的橄榄枝。

  邢宇菲(原名邢宇飞)曾凭借《女子戏班》中的青莲而被观众所熟知,后又凭借在《大明天下》《大篷车》《高地》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中的出色演出而备受观众肯定,作为总政话剧团的青年优秀演员,也多次参与春节双拥晚会的表演。

  向来是以靓丽清新形象示人的邢宇菲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挑战“半熟剩女”徐竞男。这个角色的成功诠释,实在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她的知性大气,也不乏为爱执着,演绎出女人坚强时,让你的自叹不如,女人脆弱悲伤时,令你痛心,她的开怀一笑,彷如春风,让你心旷神怡,她的出位表演也意外的受到了韩国导演的青睐,力邀其前往韩国商量合作事宜。韩国演艺圈向来喜欢外貌和实力兼备的艺人,邢宇菲精湛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无疑是其进军韩国娱乐圈的重要筹码,看来邢宇菲已经踏上了演绎事业的高速路,定会带来了观众一个别样的“春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