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邢宇菲变身女卧底 谍战戏中再续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3:31
邢宇菲靓丽宣传照
邢宇菲靓丽宣传照


邢宇菲照片
邢宇菲照片

  日前,凭借热播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出色表演成为观众心中完美情人的实力青衣邢宇菲投身新剧《上海锄奸》,变身共产党女卧底,再续余则成的潜伏生活。

  该剧是继《延安锄奸》之后 “锄奸系列”的第二部,因第一部《延安锄奸》收视率节节高升,制片方在《上海锄奸》的演员挑选上下足了功夫,邢宇菲剧中饰演潜伏在白区的共产党员唐敏仪,充满念,美丽而智慧。

  总政话剧团的优秀演员邢宇菲气质高雅,外形靓丽,又是内地当红的实力青衣,曾在《女子戏班》、《大明天下》、《刑警本色》、《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等剧中表现出色,并与吴若甫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张国强、斯琴高娃、林永健、鲍国安等重量级实力大腕有过很好的合作,邢宇菲低调的性格和演技深得业内前辈和导演的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