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七》撞上四大卫视 张译表现精湛深受喜爱

2009年06月3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三七》演片儿警-深受好评
张译《三七》演片儿警-深受好评

张译这招擒拿术很专业
张译这招擒拿术很专业

  家庭伦理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自首轮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短短几十天的首播让观众们感到意犹未尽。著名演员张译用其精湛的表演诠释了一个“聪明、幽默、执着”的都市“片警儿”乔锐,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据悉,该热剧将于7月3日撞上河北、天津、四川、深圳四大卫视同步进行二轮播出。

  安全驾驶注重细节 张译遵守交规是“模范”

  自《三七撞上二十一》首轮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对演员们的表演进行了一番大讨论。

由张译所饰演的“片儿警”乔锐成了他们热议的焦点。有网友称:“非常喜欢张译的表演,特别出彩,不仅对乔锐的诠释十分精准,而且很细致,特别是驾车系安全带这块,潜移默化的给我们上了一堂交规课。”

  剧中,开着“东风小康”的“片儿警”乔锐总是会在开车前把安全带系好,如若有人旁坐,他自然也会贴心地侧身帮其系上安全带。是剧情特别安排的吗?笔者联系到了正在横店拍摄新片《终极计划》的张译,他告诉笔者:“这个没有刻意去考虑,完全是出于自己的驾驶习惯去演的。可以说是将生活中的开车习惯带到戏上来的。交通规则是为我们驾驶安全着想的,我们为什么不去遵守呢?”

  “聪明、幽默、执着” 张译诠释人物淋漓精致

  都市中的小“片儿警”乔锐,对事业执着,对爱情同样也很执着。剧中,他不仅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破获了一个“刑警”都没有破的案子,帮着邓佑真(闫妮饰)找回了丢失的钱包,而且他的幽默和坚定,也赢了了“冷美人” 徐竞男(邢宇菲饰)的芳心。

  在交谈中,张译说:“有一场戏,我觉得能把乔锐聪明、幽默、执着等性格特点全部展现出来。”他告诉笔者,剧中有一场戏,是乔锐对徐竞男示爱的表白被干脆后,第二天照样若无其事照样去接她下班。而徐竞男却十分淡漠地掏出一副大墨镜戴上,流露出了一种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冷漠。这时乔锐作势借墨镜照了下镜子。张译解释道:“这样的话既似照镜子,又是近距离对视,哪怕隔着墨镜,因为距离近,也很可能看清了徐竞男故意遮挡的眼睛。随意而童趣盎然的小动作,却缓解了在徐竞男不冷不热态度前的尴尬,不能不说他是个很幽默且聪明的人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