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完结篇正月初五亮相湖南卫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36
剧照
剧照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丑女无敌》结局篇《丑女大翻身》,历经三个月的拍摄后将于正月初五(2月18日晚)10点亮相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据了解,在《丑女大翻身》一剧中,无敌成功摘下牙套,并着装靓丽,在职场进退自如,彻底实现“丑女大翻身”,而无敌和费德南及雷囧之间的情感之谜,随着剧情的进展将会明朗,但最终花落谁家编剧却有意埋下伏笔,希望在电影版的《丑女无敌》中再做结局。

  据悉,《丑女大翻身》的剧情与原著中的第四季剧情相对接,但又根据观众和收视的数据增加了新的人物,如款婆苏蕾老公、概念公司新董事、雷囧年轻靓丽的后妈,还有林无敌可爱又花痴的小表妹。这些新加人物的出现让剧中人物的感情更炙热,矛盾更尖锐。

  该剧导演张峰说:“即将播出的《丑女大翻身》,更注重故事的悬念和节奏,以角色的情感为主,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丑女式”半夸张喜剧风格、林无敌职场通关升级——“丑女也能当总裁”的职场制胜法宝、完全不同于《杜拉拉升职记》的职场生态学,同时加入扣人心弦的商战戏,身为“完结篇”的《丑女无敌》(第四季),整体剧情更加紧凑,悬案频生而又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