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走进东方卫视 面对镜头初试啼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2:27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2010年凭借椎子脸、大眼睛走红网络的“男版范冰冰”首次走出了虚拟的网络世界,以拉票助演嘉宾的身份登上了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的舞台。虽然此前他一直声称自己模仿范冰冰只是“一次美丽的误会”,说自己其实还是很会唱歌的,而昨天广大的网友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终于聆听到了男版范冰冰孔铭的真人真唱。

  当晚孔铭身着白色笔挺小西服,面部依然是以小烟熏女妆妆面亮相,一出场就引来了台上台下一阵欢呼尖叫。在台下观众更是拿起手机相机不停地拍照。而他模仿起范冰冰忧郁的眼神更是惟妙惟肖。作为帮忙拉票的环节,孔铭更是面对镜头,献上自己的电视荧屏处女秀。虽然是翻唱的张敬轩的《过云雨》,但是沙哑却充满磁性的嗓音还是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以及嘉宾评委。

  当晚同场的嘉宾大多是从网络走出来的名人,杨臣刚、香香等,而孔铭对自己未来的演艺规划也并没有局限在网络上,网络只是自己的出发点。而孔铭自己也表示“男版范冰冰”只是大家记住自己的一个代号,他会以范冰冰为榜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认识一个既会唱歌也会演戏的孔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