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版范冰冰恢复男儿身 为范冰冰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23
男版范冰冰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男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花样美男孔铭

  在继网上三轮的照片曝光之后,男版范冰冰终于走出了网路,没有了烟熏、没有了浓妆重抹,男版范冰冰孔铭,终于以男儿装扮出现在了北京电视台等以及几大视频网站的镜头前。白色的小西装配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神,举手投足间,爷们儿气十足。而他自己也表示自己只是为了拍照所以化了女装,但是在生活中绝对不会刻意去模仿范冰冰,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是一个来自东北的纯大老爷们儿。

  在众多媒体镜头的见证下,孔铭借助造型师的妙手,向媒体展示了,自己由“纯爷们儿”变成“面部女妆”的全过程。

  而在接下来接受媒体群访的过程中,孔铭却展示出了一个新人的稚嫩,面对媒体的追问,孔铭回答的小心翼翼,拿着话筒的手心一直在冒汗,他一直在感慨作新人真的不容易,被关注以来,受到的质疑,冷水,板砖已经到了让他到了近乎失眠的地步。

  而在最近更新的博客里面,这位网络红人又以“骂我可以,请不要骂范冰冰”为题,丢出了一篇措辞相对强烈的博文。替自己的偶像范冰冰叫起了委屈。不过也有网友马上反驳他是又一次借范冰冰的名义的炒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