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岩时尚前卫出演《情陷巴塞罗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36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苏岩剧照

  25集电视连续剧《情陷巴塞罗那》,自1月28日始,在上海东方卫视以两集连播的形式呈现给了电视观众外,大结局以不同的选择方式有着不同的结果收场。

  《情陷巴塞罗那》播出后,在收视率一路走高的情况下,除了剧情吸引观众的眼球外,无疑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巴塞罗那城市,也给电视观众的茶余饭后带来了更多的浪漫气息。这个充满着浪漫的都市,透过电视剧的呈现,导演的视野,演员的诠释,让中国观众不出国门就大饱了眼福。这个有着建筑、足球、音乐、文化内涵的城市,更是让人们领略了他的异域的独特魅力。女主演苏岩这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更是锦上添花般的让人们眼前一亮。苏岩从内到外都在改变,变得更时尚,更坚定,更前卫。一口流利的英语,更拥有了国际大牌女星的味道。

  实力派女演员苏岩,在《情陷巴塞罗那》一剧中饰演成功的摄影师李燃。在剧中李燃被自己的执着所左右,因为执着她拥有了自己的成功事业,因为执着她选择了追逐自己的所爱,因为执着她最终才坎坷地找到了自己的生父,更是因为执着她才放手自己的真爱,李燃的执着让她有着与常人不一样的天空。幸福被执着左右着。

  在剧中,苏岩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大有不同。除了剧情悬疑,环环相扣外。苏岩的时尚、前卫摄影师的成功塑造,更是此剧一大亮点。时尚的前卫服装造型,时尚的思维角度,时尚的英语口述能力,这几个亮点,都代表了部分现今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此剧播出的收视热潮,在于它贴近生活,更在于导演和演员的诠释!

  苏岩作为一名学生的时候,就被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活着》里的一名小护士,学生自然淳朴的演技就已被业界认可。2006年更以关锦鹏的电影《长恨歌》中的蒋丽莉,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更被世界著名导演之一的李安选中,饰演《色戒》中的马太太,还记得当时苏岩的戏份杀青时,李安导演对苏岩的演技报以肯定的微笑和真诚的拥抱的情景。苏岩执着于自己的事业,她正以自己踏实的、执着的努力,迈向世界级女星的行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