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情陷巴塞罗那》上海热播 苏岩全英语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26
苏岩和剧中的外籍妈妈
苏岩和剧中的外籍妈妈
苏岩在看英语杂志
苏岩在看英语杂志

  首部大陆与西方主流媒体合拍的25集情感剧《情陷巴塞罗那》,自1月28日播出至今,即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很多人看了播出之后都在议论苏岩的英语很纯正、发音很标准。

  据制作方透露:《情陷巴塞罗那》这部剧的女主角苏岩的台词,在西班牙拍摄过程中实际上是“全英语”台词,与外籍演员在片场全部用英语沟通拍摄。但因为在中国大陆播出,所以播出后观众就未能听到完整的全英语台词对白。

  在导演朱翊口中得知:“我和苏岩从《光头美女》就开始合作,《情陷巴塞罗那》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合作了,苏岩这两部戏都完成得很好。我对苏岩很满意!”

  据苏岩的助理介绍,苏岩喜欢旅游,每次国外旅行都是一个人背着行囊,走到不同国家都是用英语交流!她的口语一级棒!因为在国外拍摄的日程很短,苏岩在开机前还高薪聘请了外籍老师,针对大段的台词对白加以学习、巩固,在片场所有人都领教了苏岩的超级棒英语功力!

  据制作方的工作人员回忆介绍说:苏岩是一名特爱学习的演员,在片场除了剧本在她手中外,就剩下书了。最初刚到西班牙时,只听过苏岩讲过很短的英语口语!我们知道她会说英语,但是大段大段的英语对白,比中文还长,在国内的作品中就比较少见。说苏岩是个全能的演员一点都不为过,朱毅导演的镜头一开机,苏岩的英语就开始不停了,戏里戏外都是英语散布在每个角落!如果不是亲身在现场,谁都不会想到苏岩会给大家带来如此惊喜!苏岩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我们的拍摄工作也很顺利!文/nana

  25集电视连续剧《情陷巴塞罗那》每晚11:00上海东方卫视播出!每天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