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春晚看点多 “吕素”金莎赚足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29
金莎献唱
金莎献唱

  以相约为主题的“201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实现了不同的相约:与国庆阅兵女兵的相约、与洞庭湖渔民的相约、与老师的相约、与网络的相约、当然不能忘记和我们的明星相约。

  当晚最大的看点就是明星们相约云集,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海媚秦岚金莎胡歌蔡琴蔡卓妍、范逸臣、飞轮海、李宇春等明星都华丽亮相,在舞台上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引起阵阵高潮。而在热播剧《神话》中扮演最讨喜的吕素一角的内地“四小天后”金莎同歌坛新秀刘力扬、林宥嘉、魏晨一起演唱的《我们一起过年》,将现场温暖气氛升温,另在场粉丝尖叫声不断,电视机前更是频繁出现祝福金莎字样的短信提示,让人惊叹金莎的人气正在不断高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