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为了新中国》显潮范 成围巾最佳代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6:58
孙坚和王宝强
孙坚和王宝强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最帅士兵朱三亮的各色围巾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无论是灰色的、还是蓝色的,亦或是标志性的红色,都衬托出了演员孙坚与众不同的气质。尤其是那条象征着革命热情的红色围巾,独特的系法显得孙坚潮味十足,更让他获得了“最佳围巾代言人”的称号。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的孙坚,与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是同班同学,天生一张偶像面孔的他,演技也毫不逊色,在校期间就因为学业优良而得到了不少老师的赞赏。《恰同学少年》、《托名状》中的优异表现,更让他被誉为了“东方版的莱昂纳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