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震:大病后复出 坦言《笑林盛典》想要快乐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作者:张弛
2010年02月09日10:49

  大年初四将亮相东方卫视的《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日前在京完成了录制工作。总策划袁德旺表示,这将是一台紧凑型春晚,不仅有姜昆、陈佩斯等笑星联袂登台,更邀请到众多歌星加盟。在录制现场,因病久违歌坛的田震备受关注。对于接受《笑林盛典》的邀请,田震坦言因为“想要快乐”。回想起自己生病的那段日子,她表示,至今仍有点后怕。

  2007年前后,一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疾病,让田震一度被传身患白血病。虽然实际病情并没有传言中那么严重,但田震说,自己至今还是心有余悸。回忆被病魔折磨的那段时间,田震的眼里难掩痛苦。她说,当时一听到音乐,感觉完全腻味了,干得要吐,觉得还不如去听电锯的声音。

  好在她的病情很快得到控制,如今已经恢复了健康。据她透露,能以如此惊人的速度康复,功臣当属羽毛球。原来,田震一直是京城赫赫有名的“明星羽毛球队”的一员,生病期间,打羽毛球几乎是她唯一的快乐所在。如今,这项运动更是她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田震表示,亮相《笑林盛典》是自己生病以来首次公开登台。虽然一度因病对音乐产生排斥,但如今音乐仍是田震的最爱。不过,目前田震尚未给自己安排任何的工作计划。她说,暂时想当个自由人,享受单纯的欢乐。“人什么是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平安,每天有个开心的心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