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田震春节复出歌坛 病愈后首唱“东方春晚”

2010年02月05日12:28
田震再见到记者很开心
田震再见到记者很开心
田震深情演唱《北京的雪》
田震深情演唱《北京的雪》

  淡出歌坛已久的“超天后”田震,最近现身东方卫视的“东方春晚”之《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此番亮相,田震看上去心情很是不错,看到熟人,总是热情地聊天,随和亲切。近距离观察,田震带着笑容,状态甚佳。

  田震不是“复出”的复出

  据传,过去两年,田震患的是一种名叫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需要的是调养与休息。所以,尽管没有宣布“闭关”,但田震过去两年多时间有点淡出歌坛,圈内熟知情况的朋友,纷纷给她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在东方卫视《笑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田震演唱了《北京之雪》,风采依然,魅力十足。她那独一无二的沙哑、磁性和动听的歌喉,令现场惯常如痴如狂。唱毕,田震即将离去,观众很不过瘾,几乎一同高声呼喊“再来一首!再来一首!”,田震含笑鞠躬,感动离去。

  此举是不是意味着田震的正式复出?其实这个问题不能够肯定,因为田震从未退出过歌坛,所以也就无所谓复出,她一直和她的歌迷在一起。据介绍,田震当前主要以锻炼身体为主,还建议采访她的记者一起去锻炼,状态相当的好。

  碰见老朋友终于开心地接受采访

  在节目录制现场的门外,一群记者耐心地等着田震,都卯足了劲期待得到这次专访的机会。待感觉到田震即将唱完的同时,他们就堵住了门,这时候大家知道,堵住采访她,不用担心影响节目的发挥了。

  这时候,《新闻晚报》的记者韩垒凑上去,田震一下子竟然开心地笑起来说:“是你呀,垒子,你都胖了这么多了?”这一句话,让韩垒顿时泪奔泪流,那个感动,有如亲人相见的感觉。田震一见面,就认出两年前采访自己的记者朋友,确实体现出非同一般的“超天后”魅力。

  看到老记者朋友,又看到几只话筒和录音笔对着自己,田震果然是“超天后”的那种霸气,说:“来吧,这里太挤了,我们到旁边去聊吧。”一阵欢呼声响起来,大家簇拥她到安静的角落去,开心地聊了起来。

  田震对曲艺文化情有独钟

  据圈内人士介绍,田震十分喜欢小品、相声,且对南方的独脚戏和滑稽戏也很好奇,对东方卫视的《笑林大会》也很清楚。由于特别爱笑,田震一听这些作品,就总是笑个不停,特别的开心,是一种真情的自然流露,“笑星圈”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她。

  但是,据说有几次在录制节目的现场,田震的笑声让这些笑星艺术家“无可奈何”,因为田震流之真情的笑声令他们录不下去,只好等她笑完了再录。看来,率真、天真和开朗的田震,状态应该很好。此番在东方卫视《笑林大会》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颇有“笑星缘”的田震还和曲艺界领军人物姜昆一起,客串了一把东方卫视《笑林大会》的主持。

  据悉,虎年初八(2月21日)、元宵节(2月28日),东方卫视将黄金档19:30播出两场《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而堪称田震演唱的《北京之雪》,将在元宵节一展风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