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芒果春晚出绝招 网络红人笼络年轻观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29
湖南卫视春晚的主持人张丹丹、何炅和谢娜
湖南卫视春晚的主持人张丹丹、何炅和谢娜

  本报讯 (特派长沙记者 周昭) 湖南卫视春晚在“小年夜”抢先亮相。早前传出的主持人“叛逃”的消息似乎并不影响这台晚会。由何炅、汪涵谢娜曹颖、张丹丹所组成的主持阵容依旧抢眼。

  前晚是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夜,2010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率先开锣。这场晚会以“相约”为主题,并以“超女”、“快男”为主打阵容。晚会由何炅、汪涵、谢娜、曹颖、张丹丹担任主持,原定的六人主持阵容独缺马可一人。而率《大兵小将》剧组亮相的成龙成为当晚最大牌明星。由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组合Big Four也通过湖南卫视春晚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

  作为首个亮相的春晚,湖南卫视的“春晚”颇受关注。与央视春晚主打“高龄”观众不同,芒果台一向倾向于笼络年轻观众。所以前晚在湖南卫视春晚上网络红人大出风头。重庆最帅交警、湖南烧饼帅哥以及凭借网络歌曲《妈呀,祖国》走红的海外华人,不过掀起高潮的还是一堆在网络上超有人气的小美女“大小姐”组合。此外,因为网友“周传友”在红网论坛发帖《2009年度最牛的山寨版高山小学国旗旗杆》而受到关注的张家界姚峰界小学王化安老师父子俩的登场不仅令现场观众感动洒泪,连主持人何炅都现场泪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