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黎《孔子春秋》起用新人 朱刚日尧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23:29
朱刚日尧和导演
朱刚日尧和导演

  曾执导过《大明王朝》、《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张黎2月6日携《孔子春秋》众主演出席大型历史剧《孔子春秋》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剧中男主角“孔子”的扮演者世纪星润公司艺人朱刚日尧也首次亮相面对媒体。

  从《大明王朝》、《人间正道是沧桑》到《中国往事》,导演张黎执导的作品可谓家喻户晓,以往选用的男一号也都是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大腕,这次为何大胆采用新人?对于朱刚日尧能否胜任如此重要角色的疑问,张黎表示,“人物是塑造出来的,需要各个工种的配合。见过不少演员,朱刚日尧的综合分最高,最终定下他来演孔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表现还不错,”《孔子春秋》制片方介绍说:“朱刚日尧虽然是位年轻的新演员,但演技却值得肯定,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之一。另一个使用新人原因是,我希望这个孔子出现之后不会给观众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不是他曾经演过谁,或者这个演员本身什么特点,而是参照历史的记载,来选择一个最贴近孔子的演员。”

  张黎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年前他就参与项目的操作,并表示还没有看过电影版《孔子》。“用电影来讲述孔子的一生是挺难的,但是用电视剧的形式就方便多了。可以说《孔子春秋》中95%的内容都有史可考”。《孔子春秋》可谓张黎十年磨一剑之力作,想必出手不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