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喜事》首映倒计时 潘粤明人气急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42

  黄百鸣、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宣传《花田喜事2010》奔赴多个城市、百家影院,累得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不过看着《花田喜事2010》人气急升,二人表示就算再累、再辛苦都值得。

《花田喜事2010》媒体见面会
《花田喜事2010》媒体见面会

黄百鸣、潘粤明人气急升
黄百鸣、潘粤明人气急升

潘粤明 黄百鸣
潘粤明 黄百鸣

  潘粤明加盟《花田喜事》

  黄百鸣凭借《喜事》系列贺岁喜剧电影,被媒体及观众尊为中国喜剧电影教父,由他指导、拍摄、参演的每部《喜事》都有不错的票房。从93年《花田喜事》创下惊人的收视,让人口口相传的经典台词及剧情,直至09年《家有喜事》摘得香港票房桂冠,无不证明黄百鸣的《喜事》电影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一种娱乐习惯并牢牢占据了当今影坛的一席之地。而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的倾情加入使得《花田喜事2010》融入了更多的元素和看点,随着《花田喜事2010》紧锣密鼓的宣传,黄百鸣与潘粤明的人气节节攀升。

  潘粤明首次挑战喜剧

  书生气质的潘粤明留给观众的印象一直以正派、深情为主,而首次挑战喜剧就选择了《花田喜事》这样的喜剧泰斗,这个起点不可谓不高。但凭借其自身扎实的演技和外冷内热的性格,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对手戏可一点都不逊色,让黄百鸣导演对其称赞有佳。而潘粤明也自称:“我拍喜剧没有底线,就是要百花齐放嘛,现在回看我在片中的表演仍感觉不够,应该还可以更浪些。”

  《花田喜事2010》倒计时

  《花田喜事2010》庞大的演员阵容中不仅包括了香港大腕儿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还有来自内地的当红小生潘粤明及模特出身的靓妹熊黛林。该片将秉承《喜事》一贯的狠贱、雷人、搞笑风格,更开创了RAP对骂的先河,势必会成为今后喜剧电影的一大潮流。《花田喜事2010》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该片将于2月10日在全国院线首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