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俏媳妇》剧照曝光 造型似韩国公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46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把现代婆媳间存在的问题十分巧妙的转换到古代,让观众乐的同时,传达了许多处理婆媳关系的小窍门。日前剧组曝光了女一号戴娇倩在剧中的公主造型,胜似韩国公主。戴娇倩在该剧中共有20多款服装和配饰,而仅是服装总价值就已近百万元。

戴娇倩《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俏媳妇》剧照

  于正的剧集向来以服装造型精美为一大特色,这次的《欢喜婆婆俏媳妇》自然也不例外。于正之前曾透露,虽然不是第一次制作年代剧,但这一次也将会在服装造型方面给观众全新的感觉。因此,不少观众都对《欢喜婆婆俏媳妇》的定妆照期盼多时。

  戴娇倩娇俏甜美、机灵古怪的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而其极具爆发力和突破性的表演更是深得制作方的青睐,金牌制作人于正正是看重其独具的个人魅力和演技,力邀其出演剧中的女一号金玉格格,而戴娇倩也不负众望,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喜剧,但仅仅几天便已完全溶入剧情,相信这部由金牌制作人于正操刀、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明星加盟的轻喜剧,定能为2010年的荧屏增添无数的笑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