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岳奇人》:陈昭荣、戴娇倩监受天牢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09
《南岳奇人》陈昭荣、戴娇倩真情别恋
《南岳奇人》陈昭荣、戴娇倩真情别恋

《南岳奇人》陈昭荣愤恨拔剑
《南岳奇人》陈昭荣愤恨拔剑

《南岳奇人》陈昭荣泼墨挥毫
《南岳奇人》陈昭荣泼墨挥毫

  古装大戏《南岳奇人》由陈昭荣、戴娇倩主演,剧中才换横溢的陈昭荣倍受女角色的追捧,但在情感生活的背后却监受着牢狱之苦。

  据悉,剧组在横店的一间常年阴暗潮湿的房子里拍了一天的戏,戴娇倩为了心仪的陈昭荣,走进了天牢,和陈昭荣深情对话,潸然泪下。剧中的“天牢”是横店的一间常年阴暗潮湿的房间,以至于连蟑螂老鼠都不愿意光顾。牢房的所有陈设和灰尘至少常达六年以上历史,真的挺故居的,一边拍灰尘一边就惯性飘落和弥漫在每个分子中,再加上六年的稻草,煤油,火把等有害物质的组合,牢房就成了毒瘤,比甲流更可怕的毒瘤。剧组的工作人员进去的第一个反映就是马上跑出来,拍一小时全体就得陆续换班跑出去呼吸新鲜空气,虽然组里准备了很多清肺的补汤,但实际上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是很严重的。

  虽然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但是陈昭荣和戴娇倩两人的出色发挥,依然将角色的情感施展到极致,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肯定。在这样的天牢里,剧组拍了整整一天的戏,剧组为演员准备的口罩都变成了黑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