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领跑开年大戏 《钻石豪门》掀第二轮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20:35
戴娇倩《南岳奇人》剧照
戴娇倩《南岳奇人》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与冯绍峰
戴娇倩与冯绍峰

  《钻石豪门》到底热到什么程度?从09年底各大卫视收视榜单中就可见一斑。这部由戴娇倩、李宗翰、孙兴、刘雪华等人主演的豪门年代大戏自09年播出以来连连报捷,更在12月时同上4个卫星频道,成绩斐人。2010年各台的开年戏大战已经蓄势待发,戴娇倩多部影视优秀影视作品将领跑节日荧屏,《钻石豪门》也将在2010年开春迎来全国的第二轮狂潮。

  2009年戴娇倩事业繁忙,片约不断,“拼命女三郎”的她经常奔波于不同的片场。2010年由戴娇倩主演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在全国7个地方台作为开年大戏热播,自开播以来就一直保持收视领先位置,势必会掀起一股戴娇倩热。

  《钻石豪门》以一个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而戴娇倩饰演的于爱雪则是个典型的“灰姑娘”。于爱雪从进入家门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二妈的欺凌,还要常常受到同父异母两个兄妹的排挤,甚至连自己的父亲和奶奶都不喜欢她,一个千金小姐住在下人房里,但是,她的真诚、善良和才华还是打动了许多人,最后,她不仅收获了爱情,也收获了亲情和家族的财富。

  据悉,戴娇倩日前正在横店赶拍古装大戏《南岳奇人》,该电视剧有望1月底杀青,最快将在今年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