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拒吻大S:不是柏芝不让亲 是我尊重老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玲莉
2010年02月08日15:20

  2月7日,继北京首映之后,《全城热恋》主创又来到上海,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BOBO亮相,虽然没有北京首映时四大美女的争奇斗艳,但此次“全男班”现场更加火爆。

  发布会现场,特意从《新少林寺》剧组赶来的谢霆锋一反一贯低调的“男儿本色”,一进场就讲起笑话。

  此前北京发布会上,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因“根本没有吻到”而给谢霆锋的吻技打了零分。此番来到上海,谢霆锋说,原来猜测大S给自己的吻技打了3分,没想到有零分那么低。对此他解释:“如果那个角色太会亲的话我会觉得他太色,他本来就是个很单纯的年轻人。其实拍吻戏没什么顾忌,不是老婆不让亲,是我尊重老婆。”

  谈起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直言“敢爱就是浪漫”,“这个圈子最怕别人不喜欢,当初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很多声音,但是抛弃所有东西都觉得值得,那才是浪漫。”谢霆锋还大方谈起了和家人的关系,他表示,凡事都有希望,对于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那么执着。“我跟家人的关系未必像外界看上去那样亲密,但有些事情不用强求,过去就好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