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沪上造势 谢霆锋情人节在家陪老婆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2010年02月08日13:50

  《全城热恋》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BOBO亮相沪上。5位帅哥中,当属谢霆锋最受关注。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年初一,霆锋称,会在家里陪老婆孩子。

  在北京之前的发布会中,4位女主角分别对自己搭档的吻技打分,谢霆锋被大S惨淡地打出了“零分”。上海发布会现场,当从主持人口中得知这一“悲剧”消息时,谢霆锋瞪大眼睛一副不能接受的样子,对于大S“吻不到”的投诉,谢霆锋解释说:“剧情设置就是这样,现在淡淡的感觉正好,要是太会亲,就显得我的角色太色!”说完之后,谢霆锋还用两个“真的”来强调自己的无辜。不过据大S爆料,剧本中本来确实安排了她和谢霆锋之间的吻戏,是谢霆锋自己要求“蜻蜓点水”。回避“亲热戏”是否因为怕张柏芝吃醋呢?谢霆锋直言:“不是怕,是尊重她。”

  虽然死不承认自己“妻管严”,但在之后的小游戏中,谢霆锋的话语中还是不小心透露了玄机。当被要求从5位被遮住脸只露出嘴唇的女星照片中找出自己的搭档时,谢霆锋犹豫了许久才点出大S。是否真的那么难猜呢?当然不是。谢霆锋解释说:“要是一猜就中,回头家里那个又要问,‘你怎么这么关注人家’。”

  一会祝福上台玩游戏的小情侣“尽快结婚,生个儿子”,一会又表示情人节会陪着老婆孩子在家过年,现在的谢霆锋看起来无比幸福。不过,在聊电影时,谢霆锋又似乎话中有话地表示:“电影中我和爸爸的关系开始很差,但到最后也和好了。其实我和我家人的关系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么开心,但只要我不太执着的话,过去的都会过去,过去了都会好起来。”突如其来的感触,不知是说给记者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