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大星:从郝蕾被辞看春晚“杯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03

   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还没有开拍的时候就已经引起关注,先是要选择女主角,推来推去最终选择了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令众人大跌眼镜,也正好应验了那句老话“举得多高跌得多疼”,郝蕾PK下众多大腕女星之后,最后也没有逃过被换角的命运,还是被剧组“开除”了。于是正在广州紧张拍摄中的新版《永不瞑目》传出换角风波,已经进组拍摄一个多月的郝蕾临阵被换,由《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赵子琪接替出演欧庆春一角,再之后,关于郝蕾被辞的内幕不多地涌现出来,有人爆料称换角的原因是郝蕾与同组扮演肖童的演员郭家铭的恋情严重影响了拍摄工作,“两人经常深夜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都是浮肿的脸,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

郝蕾(资料照片)
郝蕾(资料照片)

  面对着越描越黑的情况,郝蕾忍无可忍在自己的博客上说明了自己被辞的缘由,“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找我谈重要事宜,对方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我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可以看得出来,郝蕾内心中很不满,这件事情放在谁的身上也不会高兴,剧组的制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是什么原因,现在众说纷纭,有的根本不是事实,捕风捉影无中生有。究竟为什么,剧组现在不想发布,因为目前最重要的是拍摄工作。”你看看,一个演员当初被剧组请来,即便签了合约,也没有丝毫的保障,一样也会被辞退,难怪疯传剧组中有那么多潜规则,每个演员为了保住一个角色都那么诚惶诚恐呢。

  “人人都是杯具,只有把不开心的倒出去,开心的才能装进来”,“人生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人生又像茶杯,本身就是个杯具;人生更像茶叶,终究要被浸泡在杯具之中”……如今,类似这些以“悲剧”的谐音词“杯具”为核心词汇,形容各种事物和感受的句子逐渐在网民中流行开来。郝蕾的事情属于“杯具”,但并非是当下唯一的“杯具”,郝蕾也不用急,看看今年的春晚,你能数清还有多少“杯具”在发生吗?每年春晚在选择节目的时候,都是先大张旗鼓地招募,到最后还不过是那几个熟脸?还不过是那几个模式?改变的只有口号,只有无数的“杯具”在垫底。

  在春晚的道路上,很多的人确如郝蕾般跌倒,甚至比郝蕾更甚,临到最后被辞退的人都有,某个领导出来说一句话,就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杯具”就是这样在发生着。所以说,郝蕾没有必要为自己的这个“杯具”而难过,因为自己的战友还有很多,拥有一个平常心,比拥有更多的演出机会更重要,折腾就让他们折腾去吧,潜规则就让他们自己潜去吧,大不了不和他们玩了还不成吗?(文字/大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