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为黄渤提前庆生 玩转生日会大秀热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3:19
黄小蕾和刘桦
黄小蕾和刘桦

黄小蕾为黄渤提前庆生
黄小蕾为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提前庆生

  近日,有光线传媒录制的新一档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在京录制,黄小蕾与刘桦、梁静作为神秘嘉宾一同为新晋影帝黄渤庆生。节目录制现场,几位嘉宾一同恶搞黄渤,戏说与黄渤私下里的各种趣事,以泼辣著称的黄小蕾更是与黄渤大秀热舞,把气氛推向高潮。

  黄小蕾假扮黄渤太太出场被识破

  由栏目组精心的安排,黄渤并不知情有哪些到场嘉宾,黄小蕾后场时假装黄渤太太的声音威胁其“少于拍戏的女演员走的太近”,因为私下里二人关系很好,黄小蕾独特的声音辨识度又高,黄渤大喊“黄小蕾你给我出来吧!”一场精心安排的威胁影帝的恶作剧被迅速识破,黄小蕾大呼不过瘾,戏称黄渤没有娱乐精神,不好好配合。

  三位嘉宾协力踢场爆料不断

  后场时三位神秘嘉宾即开始密谋揭发黄渤的“老底儿”,摆出踢场架势为黄渤庆生。以致现场录制开始后争先恐后“攻击”黄渤,爆料这位新晋影帝的生活趣事。黄小蕾更是语出惊人称几年前就看出黄渤演技不俗,相当有潜质,所以才愿意和他做好朋友,让黄渤哭笑不得。笑称“有黄小蕾在,自己只能乖乖配合,否则只有被收拾的份儿”,如此庆生招式可谓“前无古人”。

  “双黄组合”大秀当年最爱热舞

  黄渤与黄小蕾因去年合作电影《倔强的萝卜》,得一名号“双黄组合”。录制现场,“双黄组合”合力上阵,跳起黄渤多年前最爱的流行舞《失恋阵线联盟》,边唱边跳,一招一式尽显“双黄”魅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