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姐妹团星光熠熠 梁咏琪刘若英祝福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07日11:23
杨采妮、许茹芸和梁咏琪担任李心洁的姐妹
杨采妮、许茹芸和梁咏琪担任李心洁的姐妹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与彭顺昨天(2月6日)在马来西亚邦咯岛注册结为夫妇。婚礼星光熠熠,姐妹团包括梁咏琪(GiGi)、杨采妮、许茹芸和刘若英(奶茶)等,众姐妹均穿上粉红色裙,令婚礼充满浪漫,刘若英穿桃红色连身裙赴会,抢尽风头。

  由于接新娘的时候时间紧迫,姐妹团只要求新郎玩一个游戏,梁咏琪说:“是啊!就是玩了一下,我们也希望新郎快点接到新娘。”她又表示新郎出手阔绰,给了姐妹团一大迭钞票,但仍未计算有多少钱,姐妹团早前还特地在台湾为李心洁订做扇子作为嘉宾的回礼,甚有心思。

  而与彭顺关系也甚好的郑伊健却因要在内地拍剧而不能出席,跟旧爱梁咏琪缘悭一面,也避免成为婚礼的焦点,抢去新人的风头。至于身为兄弟的郭富城以白衣上阵,其鲜红色领带更令他成功“突围”。当中梁咏琪、许茹芸和郭富城等都是能唱的人,纷纷上台为新人献唱,送上祝福。另外,婚礼也有具分量的人物撑场,包括李心洁的恩师张艾嘉、寰宇老板林小明和导演杨凡等。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