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建国大业》后首部作品《同龄人》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04
许晴
许晴

  日前,消失荧屏许久的美女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建国大业》中端庄的“国母”形象重返观众视线。高调签入华谊兄弟后,她更是人红事非多,“一姐之争”“女儿门”,传闻不断。2月23日,许晴携手影帝任程伟出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即将开播,剧中她将挑战41岁的年龄跨度,“靠作品说话”的她能否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观众拭目以待。

  北京卫视独播年代大戏《同龄人》是许晴继电影《建国大业》之后的首部电视作品。《同龄人》聚焦了与共和国同龄的一代人的生活历程,它是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从部队到农村、从工厂到学校进行的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大扫描。此外,在描写同龄人的基础上,剧中还用相当多的篇幅刻画了他们的子女,也就是第一批“80后”的生存状态。

  许晴在电视剧《同龄人》中扮演志向高远不断追求幸福的知性女人童楠楠,从花季少女到中年女强人,她执着的爱着自己的解放哥(任程伟饰)。对于“扮嫩”,许晴是这样理解,“就是忘掉自己,这个年纪演16岁,其实更可爱,那个时候的16岁是傻傻的快乐,现在是明白的快乐,我很感谢影视,做其他的就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和程伟之前就合作过,互相也很了解,都扮上之后大家都异常兴奋。拍完之后大家都说我特像80后,剧组里大家也都叫我80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