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将播 许晴任程伟风雨共度四十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03
《同龄人》海报
《同龄人》海报

  由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同龄人》2月23日将在北京卫视隆重打响。该剧从美术、造型、灯光等到部分导演都是《闯关东》的原班人马,两大主演此番更是大胆挑战年龄跨度,风风雨雨携手走过四十年。

  《同龄人》聚焦一群和祖国同龄人的成长历程,记录他们的心酸奋斗史。剧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们在实现各自目标的过程中产生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激情故事。任程伟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刘解放,一个一直充满矛盾的角色,他也曾为了追求事业成功而放弃感情,但是他身上体现出的绝不放弃的奋斗精神,正是那一代人所共同具有的优秀品质。女主人公童楠楠由许晴扮演,从最初像妹妹般赖在解放哥家,到后来在事业上帮助支持解放哥,童楠楠为自己的挚爱奉献奋斗了一生。

  许晴任程伟这次的《同龄人》是继《沙家浜》之后的再次合作,二人角色年龄跨度长达41年,从十几岁的少年演到五十多岁的中年。在谈到与对方的合作时,两位实力影星都表示出来了兴奋。“一开始剧本里解放哥叫童楠楠小毛孩,后来有天我们居然同时说这个应该改成叫小屁孩。”许晴用这样一个例子解释二人的默契度,而任程伟更是用“简单、默契”四个字来形容彼此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