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为了新中国前进》不买王宝强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2:37
剧中王宝强与谢孟伟进行交流
剧中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谢孟伟进行交流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日前,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两位河北籍演员谢孟伟与王宝强的对手戏成为该剧一大看点,一位曾是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一位曾是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顺溜,同样是憨厚、质朴却都有倔强的性格。

  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王宝强饰演的董存瑞对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关爱有加,为了使郅振彪迅速成长为一名战士,对他苦口婆心进行劝说,并陪他一起进行训练。可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心里一直尊崇英勇善战的五班长王海山,看不上代理班长董存瑞。宁可王宝强再是费尽心思,却也总是热脸对着冷屁股,谢孟伟根本不买王宝强的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