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哥”改称呼 成龙不爽被唤“大爷”(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5日11:54
众大腕捧场《大兵小将》首映
众大腕捧场《大兵小将》首映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被人叫惯了“大哥”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概自己也没想到,损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当着上百人的面直接指使徒弟叫自己“大爷”。2月3日晚,成龙从影以来的第99部电影《大兵小将》在京首映,除了王力宏等主演外,人脉广阔的成龙邀集了李宗盛周华健等好友前来助阵,让现场气氛一度变得怀旧。而正在紧张筹备春晚节目的赵本山也非常给面子地携徒弟小沈阳前来捧场。赵本山不改笑匠本色,一上场就指使小沈阳叫成龙“大爷”,引发笑声一片。

  赵本山师徒无疑是当晚最具分量的嘉宾,尤其赵本山还是特意从春晚彩排现场赶来,足见他对老友成龙的重视。赵本山师徒衣着相当随意,一上场就发挥演小品的绝技,赵本山先开玩笑地说,《大兵小将》是成龙一百年拍的第40部电影,然后才作恍然大悟状:“哦,说反了啊,40年拍的第99部电影。”当小沈阳表示要清唱一首“成龙大哥”的歌助兴时,赵本山马上瞪眼:“你不能叫大哥!要叫大爷!”小沈阳马上按照师傅的要求改口:“模仿一首成龙大爷的歌《感受》。”台下顿时哄笑一片。就这样,成龙从大哥升级做了“大爷”。不过,成龙显然不太喜欢“大爷”这个称呼。小沈阳一唱完,“成龙大爷”就出来挑刺,称这首歌不是这样起的。为了显示区别,“成龙大爷”亲自清唱了两句,的确宝刀未老。赵本山也不会甘心看着自己徒弟受挤对,毫不留情地回敬“成龙大爷”:“我心想小沈阳这歌怎么唱的这么难听,原来原唱就很难听!”据了解,《大兵小将》迎春首映礼将于2月5日晚9点35分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